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新居民服务中心召开2020年度全县新居民积分住房租赁补贴工作业务培训会


 

《永嘉县新居民积分住房租赁补贴实施办法》已经县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为了顺利开展2020年度新居民积分住房租赁补贴工作,使工作人员更好地做好工作的政策和积分申请受理等工作,9月10日上午,县新居民服务中心在县会议中心401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全县新居民积分住房租赁补贴工作业务培训会,各乡镇(街道)新居民服务中心负责人或指定此项工作相关人员和县直属有关单位负责新居民积分审核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部署了2020年度全县新居民积分住房租赁补贴工作,对新居民积分受理、审核、系统操作等业务进行了详细的培训。会议强调,新居民积分住房租赁补贴实施办法的推出,是完善和创新新居民服务管理,优化我县人才环境、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今年是我县新居民积分住房租赁补贴实施的第一年,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抓细抓实;要加大宣传,营造氛围,不断提升新居积分政策的覆盖面和知晓率;要严格把关,及时办理,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间节点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