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献礼医师节 义诊送健康


今年的8月19日是第三个中国医师节,乌牛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医务人员及党员志愿者一行驱车前往东樟村开展义诊活动,用特殊的方式庆祝这个属于医生的节日。

一大早在村活动中心外,前来就诊的患者早早就排好了队伍。活动现场,内科、中医科、妇科等科室医生耐心接诊了每一位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血糖,根据每个人的检查结果,详细询问了解其身体状况和生活习惯,给予科学合理的饮食建议。同时根据患者的病情提出治疗方案,给予用药指导。

志愿者热情细致的服务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在现场接受诊疗的村民王阿婆激动地说,“他们很好啊,经常来,还免费给我们送药,我们就不需要跑大老远去买药了,真是让人高兴,太感谢了!”。

此次义诊活动持续了3个多小时,接待咨询诊疗人次59人次,送药1285元。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通过义诊以为民服务的方式庆祝自己的节日,最大程度上彰显了医生的价值,也让“医师节”过得更有意义。(乌牛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