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鹤盛镇中心卫生院开展健康素养知识讲座


进一步提高群众健康素养水平,传播健康素养核心信息,普及健康技能,倡导健康生活方式,8月26日上午,鹤盛镇中心卫生院开展了居民健康素养知识讲座活动。

活动现场,鹤盛镇中心卫生院讲师为鹤盛片区的老年人们献上丰富的健康知识大餐。汪庆利讲师从基本知识和理念、健康生活方式与行为、基本技能三个部分入手,通过图文相结合的方式,深入浅出地向大家讲述了科学健康观、传染病防治、慢性病防治、安全与急救、基本医疗、健康信息等多方面的知识与技能。整个讲座通俗易懂,现场气氛活跃。最后还以互动问答的方式,现场解答老人们的健康疑问,并分享心得,充分满足了鹤盛片区老人们对健康生活、疾病预防等方面的知识需求,让他们受益匪浅。讲座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受益人群50余人。

此次健康教育讲座,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对健康素养知识的知晓率,提升了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永嘉县鹤盛中心卫生院 夏建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