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本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事业单位招考
索引号 001008003014012/2020-108881 主题分类 其他
组配分类 事业单位招考 发布机构 县人力社保局
成文日期 2020-08-1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其他信息

2020年度永嘉县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面试通知(2)


各有关考生:

根据《2020年度永嘉县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岗位计划数与岗位报名人数之比大于1:3的岗位采用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遴选方式。现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3确定面试对象,定于2020年8月23日进行面试,具体名单详见《2020年永嘉县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面试名单公布(2)》,请参加面试的考生凭本人身份证于2020年8月23日(周日)上午8:00前到钱塘世纪大酒店(永嘉县上塘镇县前路126号)候考室(3楼世纪厅)报到,上午8:15前未到达候考室,作为放弃面试处理。

根据浙江省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参加面试的考生到考点报到时须出示“温州健康码”(支付宝APP)绿码,对持“温州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和来自国内疫情高风险地区、面试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以及既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密切接触者、有发热症状者,还须提供面试前7日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既往血清特异性IgG 抗体检测阳性的证明材料。面试签到前,考生应佩戴口罩,按要求主动测量体温。凡经现场卫生防疫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考生及其同岗位考生,不再参加当日面试,面试时间另行安排。

面试报到时考生须提供《面试前7日考生健康监测情况》(附件1)、《考生健康情况报告表》(附件2)。《面试规程》、《面试考生纪律》见附件3、4,请考生认真阅读。

附件:附件1-4.docx

1.《面试前7日考生健康监测情况》

2.《考生健康情况报告表》、

3.《面试规程》

4.《面试考生纪律》




永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8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