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永嘉动态

林万乐到大若岩开展“三强两促”“争先创优”专项活动督导调研


7月2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大若岩镇开展“三强两促”“争先创优”专项活动督导调研时强调,要进一步围绕狠抓项目落地,深入前期谋划,强化项目招引,紧抓旅游重点项目建设,全力以赴推进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林万乐一行先后来到大若岩镇云岚松风水月项目地块、楠溪云岚酒店等地,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随后召开汇报会全面听取“三强两促”“争先创优”专项活动开展情况、重大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据悉,今年以来,大若岩镇坚持在康养旅游品牌打造上做好文章,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速重大旅游项目招引,谋大做强旅游产业。截至目前,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389亿元,招引亿元项目以上3个,完成到位资金1.1亿元,一批旅游项目建设和谋划持续推进。

听取情况后,林万乐指出,狠抓项目落地关键是做好发展“硬软环境”的文章,要深入项目前期的整体谋划,进一步深化细化项目,谋深谋细谋透项目,注意旅游产业发展和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等其他重要规划的有效衔接,抢抓政策机遇,分析吃透政策,做好重大产业项目策划和包装,促进重大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建设;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属地政府和相关部门要以主人翁的姿态靠前服务,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对接协调,采取业务代办、全程跟踪服务、协调督办等措施,为项目顺利建设推进破解难题,以一流服务,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要加强要素保障,结合全域土地综合整治、招商引税等措施来破解土地、资金等要素难题,共同扎实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作者:邵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