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永嘉动态

我县召开下派村第一书记和农村工作指导员动员培训会


7月2日上午,我县召开下派村第一书记和农村工作指导员动员培训会,总结上一轮工作情况,部署新一轮村第一书记和农指员工作。县领导项光夫、张健参加会议。

2017年12月,我县共下派170名村第一书记和农村工作指导员。两年多来,下派的村第一书记和农指员深入村居,融入群众,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有力提升村级组织运转规范化水平;推动农村经济发展,实现村集体和村民收入“双增收”;促进农村基层治理,真正把问题解决在基层、把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拉近干部群众关系,与当地群众建立深厚的感情。据悉,新一轮下派的村第一书记和农指员共113人,涉及216个村,即日起到岗到位。

就新一轮村第一书记和农村工作指导员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项光夫要求,要珍惜机会、积极投入、奋发有为,为推动农村改革发展稳定贡献力量;要身心下沉、秉持本色、把握重点,切实扛起服务发展、服务民生、服务群众的重任,努力交出一份满意的履职“成绩单”。各有关部门要为下派村第一书记和农村工作指导员创造良好条件,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日常管理和注重关心关爱,真正让他们思想上有归宿,工作上有底气,生活上有保障,不负重托,大展身手,干成一番事业,闯出一片天地,为建设“重要窗口”展现担当、贡献力量。

(作者:汪华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