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本信息公开  > 会议信息  > 政府常务会议
索引号 001008003014001/2020-113975 主题分类
组配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县府办
成文日期 2020-06-2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林万乐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0次常务会议


6月2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0次常务会议,研究审议《永嘉县2020年度安全生产巡查工作方案》等相关事项。林建波、陈继林、梁荣罡、胡宋孝、周旭丹、林杰、张健、戴春光等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芝双、县政协副主席金盾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研究并原则通过了《永嘉县2020年度安全生产巡查工作方案》。会议指出,为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持续推进我县安全生产形势好转,根据上级和我县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永嘉实际,制定了2020年度安全生产巡查工作方案。巡查对象为全县22个乡镇(街道),县级有关部门以及县属有关国有企业。巡查内容以道路交通、火灾防控(突出重点领域消防安全百日攻坚行动)、危化品、加工制造、建筑施工、渔业船舶、城镇燃气、特种设备、水上交通、城乡民房、厂中厂、旅游安全等重点行业领域风险隐患治理为重点,并结合实际延伸到自然灾害等其他领域。巡查工作围绕“争先、总量、底线”三个目标,进一步聚焦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部位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对我县安全生产工作开展全面检验,确保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会议还听取了全县半年度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全县1-6月份消防安全工作情况的汇报、生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落实有关工作的汇报、全县1-6月份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书面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讨论研究了《永嘉县北部山区防台前线指挥部优化调整方案》等相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