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永嘉动态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月度工作例会召开


6月23日下午,全市争先创优行动月度工作例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时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按照省争先创优行动月度工作例会部署,对照“二季红、半年正、全域绿”目标,聚焦聚力“转绿、转正、转段”三个重点,以“三转”为导向,奋起直追,以冲锋冲刺、决战决胜的姿态全力加快经济高质量回升。县领导林万乐、林建波、胡宋孝、汪金琰、林杰、张健、郑利雨在永嘉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5月争先创优行动及各个专班运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形势,提出下步工作计划。会议指出,6月份既是二季度、半年度的“收官”节点,又是推进下半年工作的“转段”节点,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把问题和困难估计的更充分一些,沉下心来研究更精准有效的破难举措,咬定目标不放松,只为成功想办法,不为落后找理由。

会议强调,要强化专班攻坚、协同推进,以超常规措施、超常规力度,全力加速突围。各专班要认真对照评价体系抓工作,把评价办法研究透彻,更精准地开展工作,更精准地指导各地攻坚推进,推动专班得分再提升、排名再前移、工作再提效。要紧盯权重系数大的指标抓重点工作,紧盯短板落后指标抓落后工作,加分项目争取得满分、多加分,扣分项目争取少扣分、不失分。要强化重大问题协调处置,强化向上对接对下指导,科学做好三季度指标分解,精准发力、挖掘潜能,以科学合理的指标指导和引领工作开展。同时,要统筹推进疫情常态化防控、“六稳”“六保”、新一轮“大建大美”、重大交通项目建设、“最多跑一次”改革、“两个健康”、金改等重点领域改革及高能级开放平台建设;推进乡村振兴“两带”建设,农业生产和农产品保供安全稳定工作,防汛安全、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等工作,交出经济和平安高分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