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永嘉动态

市政府召开“三强两促”重点专项工作视频会议


6月23日上午,市政府召开“三强两促”重点专项工作视频会议,研究部署民房、出租房和合用场所消防百日攻坚行动,以及生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电镀行业整治、餐厨垃圾处置设施建设和“除险安居”工作。县领导林万乐、林建波、林杰、张健在永嘉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民房、出租房和合用场所消防百日攻坚行动,以及生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电镀行业整治、餐厨垃圾处置设施建设和“除险安居”工作及下步工作安排。会议指出,消防安全“百日攻坚”行动已进入最艰难的攻坚整治阶段,各地各有关部门一定要把安全这个事关“重要窗口”建设的底线要求时刻放在心上,把消防这个事关人民生命安全的重大任务牢牢抓在手上,在思想上重视再重视,拿出十万火急、争分夺秒的劲头,以更高站位抓安全、以更紧要求抓排查、以更高标准抓整改、以更严执法抓监管、以更实责任抓落实,全力以赴打好这场硬仗。

会议强调,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是今年必须完成的“必考题”,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坚决把中央生态环保督察迎检工作作为当前一项特别重要的任务来抓,重点围绕上级交办的生态环保督察重点问题清单和重点解决的七个方面突出问题,对号落座,不打折扣,不讲条件,甚至不惜代价高质量抓好整改落实,只争朝夕全力攻坚,确保高标准限时完成重点问题整改工作。要全面压紧责任纪律,确保生态环保督察迎检工作落迅速、细落实、落到位。按照市县联动、部门协调要求,压实责任,聚力攻坚,动真碰硬,严肃问责,条线联动,专班督查,巡回督查,高频率督查,共同助推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