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03014004/2020-269478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组配分类 招生信息 发布机构 县教育局
成文日期 2020-06-1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永教公〔2020〕0号

永嘉县教育局关于2020年永嘉县民办小学摇号派位结果的公示


根据《永嘉县2020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实施方案》相关要求,民办学校通过审核人数超过学校空余学额的,须通过电脑公开派位产生预录取对象。县教育局于6月13日下午1点在实验中学公开组织民办小学的电脑随机摇号派位工作。现场邀请了县纪委驻局纪检监察组人员2人、浙江省温州浙南公证处公证人员、永嘉县行风监督员、民办小学校方代表、部分家长代表全程监督摇号派位工作。

现将相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摇号人数与录取人数

永嘉县崇德实验学校(小学)、永嘉翔宇小学、永嘉县东方外国语学校(小学)本次通过审核的报名人数分别为:571人、289人、334人;三所学校空余学额数分别为:236人、239人、158人。本次电脑摇号派位后,三所民办小学的摇号录取对象的摇号派位顺序号分别为:

永嘉县崇德实验学校(小学):0001—0236号;

永嘉翔宇小学:0001—0239号;

永嘉县东方外国语学校(小学):0001—0158号。

二、摇号派位结果名单公示

永嘉县崇德实验学校(小学)摇号派位结果名单

永嘉翔宇小学摇号派位结果名单

永嘉县东方外国语学校(小学)摇号派位结果名单

出于尊重报名对象隐私考虑,统一对公示名单进行脱敏处理。家长可通过报名号查看孩子摇号派位的“预录取顺序号”。预录取顺序号的后四位数即为该校摇号派位的顺序号。

家长可通过手机短信查看报名学校的摇号派位顺序号。

注意:同时填报两所民办学校的学生,如已被一所民办学校预录取的(含摇号预录取和报名未超招生计划直接预录取),不再具备另一所民办学校递补录取资格。

三、缴费确认时间

缴费确认时间:6月14-15日(上午8:00—下午5:00)。

本次摇号派位已摇中对象将通过报名系统下发名单给学校,并发送短信通知家长,请各位家长务必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到学校进行缴费确认,并签订《2020年永嘉县民办学校就读承诺书》。

本次摇号派位已摇中对象放弃录取的,必须与学校签订《2020年永嘉县民办学校放弃录取承诺书》。

注意:未在上述规定时间进行缴费确认的,视为放弃录取。

四、递补录取和缴费确认

时间:6月16-17日(17日结束时间点为24点)。

民办小学缴费确认后,招生计划未招足的,启动递补录取工作。民办小学根据空余学额,在未被任何学校预录取的学生中按摇号生成的预录取顺序号依次递补录取。对于放弃递补录取资格的学生,学校需留有凭据。

当学生同时被两所学校补录时,由学生家长选择一所学校缴费确认。

永嘉县教育局

2020年6月13日

永嘉县崇德实验学校(小学) 预录取顺序号名单.xlsx

永嘉翔宇小学 预录取顺序号名单.xlsx

永嘉县东方外国语学校(小学) 预录取顺序号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