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永嘉动态

林万乐到桥头镇开展“三强两促”专项活动督导


  5月2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桥头镇开展“三强两促”专项活动督导时强调,要紧扣争先创优行动和“三强两促”专项活动部署要求,以真正战时最佳状态,非常之时行非常之举,坚决扛起“两手硬、两战赢”的使命担当,全力以赴推动经济高质量回升,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县政协副主席郑利雨陪同。

 

  林万乐一行在桥头镇召开汇报会专门听取该镇“三强两促”专项活动开展情况、加快经济高质量回升重点工作“6+5”及相关指标完成情况、重大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和下步工作措施等。据悉,自“三强两促”专项活动开展以来,桥头镇始终坚持目标导向,将任务清单化、责任具体化、措施精细化,用更大的决心、更高的标准、更强的力度、更严的督考,推动“三强两促”专项活动向纵深推进。目前,全县“三强两促”专项活动涉及桥头镇的21个项目任务全部按照时间节点圆满完成。“六重”清单重大项目涉及桥头镇的23个项目任务正在推进中。

 

  听取情况后,林万乐指出,今年的宏观经济形势和往年有所不同,尤其现在的疫情走势和现时的全球经济形势尚不明朗,桥头镇党委政府一定要高度重视,清醒地认识本地经济运行情况和面临外部不确定性带来的压力。要用自己工作的确定性,来有效对冲全球经济带来的外部不确定性影响,加快推动深入实施争先创优行动、“三强两促”专项活动,围绕做强存量经济、做大增量经济、做优平台经济,重点聚焦抓好小城市培育、城中村改造、商贸业经济、电商经济、产业转型升级、“桥头人”经济向“桥头经济”转化、贸易回归、总部回归、土地综合整治等重大项目建设推进,加快保持经济高质量回升的发展态势,全力夺取“经济半年红”的工作目标,为打赢“两战”贡献更大力量。

 

(作者:邵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