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永嘉动态

林建波到黄田街道开展村社换届准备及经济高质量回升工作督导





  5月21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波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黄田街道开展村社换届准备及经济高质量回升工作督导。

 

  林建波一行先后来到韵达一期项目、大学生创业园等地,详细了解项目进展以及大学生创业园建设、运行及未来规划等情况。在大学生创业园中,林建波同入园大学生亲切交流,对他们所研发的项目给予充分肯定。林建波说,相关部门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做好政府扶持创业政策落实,强化人才培养,激发人才活力,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为大学生就业创业提供更好平台。在韵达一、二期项目及易达宝项目座谈会上,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难点。林建波指出,要牢固树立主体意识、服务意识、担当意识,高标准高要求对照各项指标,精准发力,按时间节点狠抓项目推进。要做好“保姆式”服务,及时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难题,全力以赴抓项目、抓落地、抓指标,推进经济高质量回升。

  在村社换届准备工作座谈会上,林建波详细了解村社换届前期准备进展情况,他强调,要树立争先意识,高标准抓好村社换届准备,不断夯实基层基础、激发基层内在活力,提升基层治理能力。要强化底线思维,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推进村社换届准备工作。要做好长远谋划,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统筹安排,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咬定目标,奋力前行。要坚持时效导向,严格工作程序,把握时间节点,确保高质量完成村社换届工作。

 

(作者:吴南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