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03014011/2020-269820 主题分类
组配分类 扶贫专项资金(已归档) 发布机构 县财政局
成文日期 2020-04-0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永嘉县财政局 永嘉县农业农村局关于下达2020年度第二批农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和农业开发项目财政扶贫补助资金的通知


各有关乡镇(街道)人民政府(办事处):

为了切实改善我县农村生产、生活基础设施条件,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助推美丽乡村建设,根据《关于下达2017年度第五批扶贫项目(小型农村基础设施)实施计划的通知》《关于下达2018年度第一批扶贫项目(小型农村基础设施)实施计划的通知》《关于下达2019年度第一批扶贫项目(小型农村基础设施)实施计划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依据《永嘉县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和项目管理实施细则》(永财农〔2019〕288号)规定,对已竣工项目,经组织验收和中介单位审价,公示无异议后,经县农业农村局班子研究决定,对巽宅镇上横村等7个农村小型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和永嘉县脑头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农业开发项目予以安排补助资金共137.68万元。(具体见附件)

该项补助资金从《浙江省财政厅 浙江省扶贫办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关于提前下达2020年中央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预算的通知》(浙财农〔2019〕64号)中支出。请有关乡镇(街道)加强补助资金的监督使用。

 附件:1.2020年度第二批农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财政扶贫资金安排表

 附件:2.2020年度第二批农业开发项目财政扶贫资金安排表

 

 

 

         永嘉县财政局         永嘉县农业农村局

       2020年3月27日

永财农〔2020〕102号.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