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永嘉动态

张贤孟到桥下桥头走访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3月6日,县委副书记张贤孟到桥下、桥头走访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时要求,从严落实防疫措施,坚决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齐头并进。


  张贤孟首先来到华夏游乐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公司复工复产情况。“老员工返岗率已达90%以上,复工复产正在有序恢复。”该企业负责人表示,复工复产后,严格按照有关要求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人员安全和有序生产两不误。在利幼实业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复工复产情况及今年发展计划,并表示每天坚持做好测量体测、戴口罩等各项防控措施。每到一处,张贤孟均勉励企业在严格落实防疫措施、确保安全可控的基础上,尽快有序恢复生产,为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张贤孟指出,企业要切实承担起社会责任,既要履行好疫情防控责任,又要尽快有序恢复生产,要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实做细各项防护工作,筑牢企业安全防线。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在复工复产的同时始终把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要位置,特别要加强对企业入口、食堂、生产车间和宿舍等重点区域的管理,完善细化应急预案,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做到科学有序安排生产,努力把疫情对企业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 张贤孟一行还对桥下、桥头两地基层单元管控进行了督查。


(作者:汪华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