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永嘉动态

张贤孟到黄田瓯北乌牛走访调研巨龙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3月4日,县委副书记张贤孟到黄田、瓯北、乌牛走访调研巨龙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协调解决面临的实际困难,助推企业发展。


  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怎么样?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了吗?张贤孟一行先后走访了浙江金螳螂鞋业有限公司、正光阀门集团有限公司、浙江亚洲人鞋业有限公司、温州华邦安全封条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到生产车间现场考察复工复产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发展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协调相关部门予以解决落实。

  张贤孟对各企业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向好,企业仍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细化各项防控措施,用安全保复工促生产;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不断提升发展水平,坚持自主创新,加大创新投入,不断提高企业竞争力。各相关部门要不断创新服务举措,分类指导、加强管理、强化服务,帮助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前疫情防控准备工作;要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企业复工复产有序平稳开展,促进经济发展。

  张贤孟还为浙江金螳螂鞋业有限公司、正光阀门集团有限公司、浙江亚洲人鞋业有限公司、温州华邦安全封条股份有限公司等2019年度巨龙企业授牌,并为企业家颁发“2019年度巨龙企业家”荣誉证书。


(作者:谷亨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