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永嘉动态

抓机遇 强信心!林万乐到各地走访调研功勋企业并开展“三服务”活动



  3月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黄田、三江、瓯北、乌牛、桥下开展复工复产调研和功勋企业走访活动时强调,要坚定信心,变压力为动力,善于化危为机,抢抓政策机遇期,通过科技创新驱动、加大技改投入力度,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赢得市场主动权。

  林万乐先后来到浙江奥康鞋业股份有限公司、工正集团有限公司、浙江迦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邦安全封条股份有限公司、凯奇集团有限公司、奇特乐集团有限公司、东蒙集团有限公司、乌牛溪治理工程等企业和重点项目,深入生产车间、生产基地、行政办公区、施工现场等区域,实地察看了解企业复工复产人员到岗、产能恢复、企业订单、安全防护措施等情况,并就企业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现场协调交办解决。林万乐指出,当前信心比黄金更重要,行业低迷只是短期影响,困境亦酝酿着机遇,要坚定信心、增强信心,善于化危为机,敏锐捕捉市场变化带来的新机遇,继续加大科技改造的创新力度,努力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林万乐要求,目前疫情总体上得到有效控制,生产生活秩序已在逐步恢复,尤其是全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释放出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全力推进复工复产和项目建设的强力信号,体现了全省上下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的坚强决心。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抢抓当前政策机遇期,用好“惠企”政策红利,加大智能化技改投入力度。职能部门和助企服务员要精准高效服务,把“惠企”政策宣传到位、兑现到位、服务到位,对企业复工复产、扩能增产所涉及的资金保障、原料供应、生产运行、产业链、员工稳定等重点环节,主动加强政企沟通、银企对接,努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真正把各项助企惠企政策落到实处。


  林万乐还为奥康、工正、迦南、东蒙、凯奇、奇特乐等2019年度功勋企业授牌,并为企业家送上“2019年度功勋企业家”荣誉证书。


(作者:邵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