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永嘉动态

林建波到黄田街道召开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座谈会


  2月28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波到黄田街道召开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座谈会,详细听取企业在疫情期间复工复产面临的困难难题,并提出指导意见。


  会上,20多家企业主讲述疫情带来的影响,并介绍目前企业开工、安排计划、人员复工率等情况,林建波不时插话与大家互动交流,就有关问题进行深入探讨。林建波说,推进复工复产刻不容缓,企业家要克服万难、恢复生产、保障供应,应对疫情积极有为;企业、党政要加强联动、并肩作战,进一步落实落细举措,更精准、有力地促进企业复工复产。

  林建波强调,各级各部门、各企业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要内外联动、精准施策,加强统筹协调与工作联动,通过更多更灵活有效的方式吸引员工来永返永,切实解决当前企业复工复产中存在的人才引进难、返岗难、招工难等问题,确保企业用工需求精准对接;要解决难点痛点、打通堵点,打消企业主和出租户的顾虑,让企业树立信心、共克时艰;各企业要主动担当,积极强化自身防疫措施,严格执行好“六到位”“六必须”要求,以万无一失的防疫工作确保复工安全;要认真谋划组织复产达效,主动变危为机,抓紧恢复产能、抢抓市场空窗期,推动企业自身发展和经济社会发展共上新台阶。


(作者:吴南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