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永嘉动态

张贤孟到岩头调研疫情防控等工作



  3月1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张贤孟到岩头调研疫情防控、春耕备耕、复工复产等工作时指出,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管控要求,做到应查尽查、应接尽接、应隔尽隔、应收尽收,从源头上切断疫情输入,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县政协副主席杨志华陪同。


  张贤孟一行来到芙蓉村,听取涉外涉侨服务管理工作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华侨在外情况和返乡意愿。张贤孟表示,岩头作为我县重要侨乡之一,当前要把防控境外疫情输入风险摆到重中之重的位置,实行源头排查和归口管理,科学划分片区开展底数排查,压实属地防控责任。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科学的防控、更加精准的措施,从严从紧从实防范境外疫情输入风险。

  在春风楠溪项目现场,张贤孟实地察看项目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等情况,要求项目业主在做好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在塆里村阳光农场了解农场春耕备耕开展情况后,张贤孟要求,必须坚持疫情防控和春耕备耕“两手抓”“两手硬”,认真抓好疫情防控,科学有序开展春耕备耕、农业生产等各项工作。


  在岩头集中留观点,详细询问隔离对象的食宿保障、医学观察及工作人员安全防护、病毒消杀等情况后,张贤孟指出,要严格规范操作流程,持续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扎扎实实落实安全管理责任,确保防控形势持续稳定。做好隔离对象的生活保障工作的同时,还要做好心理疏导,及时帮助解决隔离对象实际困难,让他们安心度过隔离医学观察期。


(作者:谷亨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