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永嘉动态

林万乐主持召开研究土地专题会议


  3月1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主持召开研究土地专题会议时强调,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强化措施、强化攻坚,务必按照时间节点任务要求,对标对表,全力抓好落实,全面推进土地资源高质量开发、高效率利用,为永嘉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土地保障。副县长林杰参加会议。


  会上,县资规局负责人汇报了2020年全县土地出让、土地清理、低效用地再开发、耕地垦造等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思路;县经信局、瓯北、三江、桥下、乌牛、岩坦、东城、云岭等单位就土地相关工作进行发言。林万乐指出,土地要素是城市发展、城中村改造优化资源配置的有力抓手、增加可用财力的重要举措、产业转型升级的有效手段。要充分认识土地要素开发利用的重要意义,树立“经营城市”理念,准确把握土地工作重点任务,切实强化工作保障,全力以赴加以推进,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林万乐要求,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抢抓政策窗口机遇期,对照目标任务、时间节点,研究精准举措,狠抓工作落实。重点要把地造好、供好、用好,抓好耕地垦造、增强做地意识、加快区块“清零”、加快土地出让,加大土地清理、低效用地开发、国有厂房(公房)盘活、低丘缓坡利用力度,推动任务圆满完成。县资规局要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各地主要领导要亲力亲为,成立攻坚专班,做好建章立制文章,形成长效机制,集中精力、集中时间强化攻坚。要强化督考,做好督促指导工作,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作者:邵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