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永嘉动态

叶朝阳进文化企业送109万元“惠企大礼包”



  3月11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叶朝阳率队走访调研我县重点文化企业,全面了解复工复产工作情况,并为企业送上“惠企大礼包”,推进相关惠企政策落实。


  叶朝阳一行先后来到三江工艺美术文化小微产业园、桥头育才文化创意产业园、浙江巧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地,深入各文化企业疫情防控监测点、企业生产车间、文产重点项目工程施工现场等处,了解企业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员工到岗返岗等情况,并就企业反馈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现场协调交办解决。叶朝阳强调,各文化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快速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在确保安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加快企业的生产运作,努力夺回因疫情造成的损失。

  走访中,叶朝阳为全县重点文化企业送去109万元补助资金,落实政府“惠企”政策,希望我县重点文化企业能够继续发挥业务创新、技术创新、商业模式创新等,集成创新优势,提升发展质量,增强核心竞争力,发挥引领示范效应,为打造千亿级文化产业,建设文化永嘉贡献力量。


(作者:谷亨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