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永嘉动态

林万乐到南城三江督查基层单元管控与复工复产复市工作



  2月2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南城、三江督查基层单元管控与复工复产复市工作时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单元常态化管控措施,突出重点抓好外来员工出租房规范管理,确保防控措施到位,助力推动企业、重点项目、商贸行业复工复产复市,努力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遭受的损失补回来。

  林万乐先后来到上瓯公路工程、万潮广场商业综合体、三江缪北村、永嘉工艺美术小微园、浙江三农茶叶有限公司等地,现场察看企业、重点项目、商贸行业复工复产复市情况和基层单元管控、出租房管理、居民出行管理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村居社区负责人和出租房业主深入交流,仔细询问工人返岗复工、出租房居住人员健康管理、安全防护措施、复工复产复市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林万乐指出,随着各行各业复工复产复市持续推进,外来返岗返工人员不断增多,做好基层单元管控措施尤其重要,要切实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居住房屋出租规范管理和流动人口管理,科学精准管控,创新用好健康码等智控方式,坚决守好“小门”,同时要方便复工复岗人员出入,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林万乐要求,要抓实抓细抓好基层单元常态化管控措施,继续实行闭环管理,严格落实“健康码、体温检测、消杀、登记、报告等防控措施,加强出租房管控,紧盯外来重点人员,所有出租房必须符合居住安全和消防安全规定,切实加强居住房屋出租管理,实时掌握每户居住房屋家庭健康状况。对已开放的商超等人员密集场所,要严格落实日常清洁、消毒通风、体温检测等工作,确保防控措施到位,要严控严防人员聚集、继续戴好口罩、不扎堆、不聚餐。要健全防控体系,加强源头管理,落实好员工的疫情防控日常防护知识教育,员工在上下班途中、居家时要做好自我个人防护,最大限度防范好疫情风险各个环节。

 

(作者:邵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