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03014099/2020-132425 主题分类
组配分类 城市管理 发布机构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成文日期 2020-02-2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序生产+精准防控”确保城市燃气行业安全稳定运行


当前,既处于疫情防控的攻坚期,又处于企业开工的复苏期。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全力保障燃气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不停工、零事故。

一是加强场站监管。春节以来,我局对储配站、供应站现场消防设施、防火防爆器材、防疫消毒器材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各执法中队共出动执法人员191人次,开展场站检查53次。

二是强化人员管控。排查外籍员工,并对9名湖北籍返乡人员进行延迟返工劝导。核查员工情况,配发燃气运输车辆通行证9个,从业人员出行证50个,并要求企业全体员工佩戴口罩勤洗手,做好每日体温检测、登记工作。由各乡镇、街道按照辖区对全县325名送气工人逐一核实,配发送气通行证。要求送气人员在配送过程中统一着装防静电制服,佩戴口罩,交接钢瓶前后对钢瓶提把处进行消毒,防止与住户产生交叉感染。

三是保障平稳供气。结合当下居民生活用气频率大幅上升的实际,要求企业在实名登记不放松的前提下,加快送气工配送速度,保障居民生活用气不断供。

微信图片_2020022410491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