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永嘉动态

林建波赴桥头桥下督察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2月14日下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波赴桥头桥下督察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时强调,各地要对企业复工进行严格审核把关,企业复工后,要对他们提供员工住宿等必要的生活保障。企业要发挥“企自为战”,做到主体责任、复工防控方案、员工健康、防控物资、场所防疫消杀、安全生产保障等落实到位。

督察中,林建波一行首先来到桥下镇凯奇集团有限公司,仔细询问企业复工复产、外地员工返厂安排计划,就企业当前存在的难点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帮助企业度过难关。林建波指出,企业高层管理人员、重点岗位人员可以提前返岗,确保企业顺利复工。在华夏游乐设备有限公司,林建波认真听取了包括华夏、立本、贝旺等多家企业的复工复产情况,林建波说,复工复产后,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落实疫情防控专员,员工实现“一人一档”,准备好临时隔离室和企业测温点,口罩、测温仪、消毒水等防控物资,对生产经营场所内车间、办公场所、宿舍、食堂、电梯等公共场所的设施、设备进行消杀防疫。

随后,林建波一行又先后来到桥头镇育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温州长城拉链集团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实地查看了企业隔离点设置、设施等情况,对企业认真履行防控主体责任,扎实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林建波指出,企业要确保隔离、防护、消毒、食宿等各类保障落实到位,涉企部门要细化工作方案严格开展监管,做到一企一策、方案严密、审查严格、纪律严肃,乡镇街道和企业要切实围绕复工复产做好应急预案和后勤保障,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

(作者:范海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