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永嘉动态

林杰与美国温州永嘉同乡会(工商总会)进行视频通话



2月14日上午,副县长林杰与美国温州永嘉同乡会(工商总会)进行视频通话,衷心感谢海外华侨心系家乡,关心永嘉疫情防控情况,不远万里捐赠防疫物资。

上午9点正值美国时间2月13日20点,美国温州永嘉同乡会(工商总会)的海外侨胞们与副县长林杰进行了视频通话,详细了解家乡防疫情况,同时还现场连线我县捐赠物资临时仓库,看到了2月12日送达的美国温州永嘉同乡会第四批物资。“12曰物资到我们自己家乡,现在我已经很放心了,我们都是人在纽约,心在家乡。”同乡会会长翁银壮表示,该批物资的采购和运输依靠多方力量协助终于送达,他们一颗悬着的心也终于放下来了。

面对心系家乡的海外同胞,林杰承诺道:“我们向你们承诺,绝不辜负大家的信任,将全力用好受赠的物资,让每一笔物资、每一分钱,都使用在疫情防控最需要的地方。”

随后,林杰就我县疫情防控情况向海外同胞们作了介绍,截至2月13日,我县累计收到捐款466.5万元,各类口罩100.28万只,防护服0.32万件,体温计0.38万个,护目镜等防护设备0.26万只,医用手套9.35万只,消毒液等约3.9万公斤,其他(食品)693件。其中,美国温州永嘉同乡会到位口罩13.9万只,护目镜876个,体温计200个,另还有部分物资还在运输途中。

(作者:陈张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