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本信息公开  > 会议信息  > 政府常务会议
索引号 001008003014001/2020-273236 主题分类
组配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县府办
成文日期 2020-12-2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林万乐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8次常务会议


12月29日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8次常务会议,研究审议《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实施意见》等相关事项。林建波、胡宋孝、周旭丹、汪金琰、林杰、张健、邵嘉宾、徐海曼、戴春光、徐翔等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季健中、县政协副主席金盾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实施意见》。会议指出,办好学前教育,实现幼有所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进一步完善公共服务体系,加快推进我县学前教育普惠优质发展,意见提出到2020年、2022年以及2035年这三个阶段目标,明确全县学前教育发展各项目标任务,通过采取优化布局结构,扩大普惠资源供给;统筹城乡资源,促进教育均衡发展;完善支持体系,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加大财政投入,完善经费保障机制;健全监管体系,切实提升监督效能;实施提升工程,全面提高保教质量等六大措施,高水平实现学前教育普及、普惠、优质、均衡发展,形成科学、完善、高效的学前教育管理体制、办园体制和政策保障体系。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国、省、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并听取贯彻落实意见的汇报,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并听取2020年全县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成效的汇报、全县禁毒工作的汇报、全县消防安全百日攻坚“回头看”工作的汇报、关于给予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永嘉县供电公司集体嘉奖有关情况的汇报;专题研了冬季疫情防控有关工作、月光经济有关工作;讨论研究了《财政金融支持科创型企业发展试点方案(试行)》等相关事项。

(作者:邵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