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永嘉动态

林万乐到茗岙乡开展“三服务”活动


  1月1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茗岙乡开展“三服务”活动时强调,要充分发挥好自身特色和资源优势,进一步重视农旅产业和特色产业的融合发展,聚焦生态环境、民生福祉、项目建设,按照既定计划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建设。


  林万乐一行先后来到鑫楠(坐凳村),新嘉福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坦垄梯田,茗岙水厂等地,实地察看了解美丽乡村建设、农业产业项目发展、旅游项目游步道建设、农村饮用水工程建设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全面听取茗岙乡2019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下步工作计划。据悉,2019年全乡完成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约9726万元,其中招商引资约5524万元。径轩小隐一期民宿工程已完成,并对外营业。全力做好茗岙梯田保护与开发工作,完善长坦垄梯田公园旅游观光基础设施和配套设施建设,建成停车场、梯田摄影游步道和观景台。全力保障全乡饮水安全,十年未解决的当地四村饮用水顺利供水。创成外徐、坐凳2个2A级景观村,茗岙梯田风光示范带项目规划通过市级评审,获评温州市美丽乡村标杆乡镇。


  听取汇报后,林万乐对茗岙乡取得的成绩给以充分肯定,他指出,茗岙乡的发展思路清晰,要按照既定的目标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进一步重视加强旅游产业的规划和谋划,为新一轮赶超发展汇聚力量;推进强村富民行动,通过农产品深加工、市场主题培育、引导乡贤回归,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更大力度使低收入群体增收;重点突出做好茗岙梯田、民宿村等特色产业的文章,激活产业经济。同时,要抓好生态卫生环境、民生实事,基础设施建设等,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作者:邵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