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永嘉动态

林万乐到岩坦镇开展“三服务”活动


  1月1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岩坦镇开展“三服务”活动时要求,山早安居小区是应急工程、重大民生工程,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加快山早安居小区一期工程建设,尽快让山早群众高高兴兴入住新区过个好新年,尽快使新区与当地融合发展,让村民生活越来越美好。


  林万乐一行来到岩坦新区项目一期工程实地察看山早安居小区建设情况,现场听取了解一期10幢装修、附属工程进展及工程竣工验收工作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山早安置户搬迁方案及后续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山早安居小区二期工程建设情况。据悉,受去年9号超强台风“利奇马”影响,岩坦镇景泉村山早自然村受灾情况极其严重,村内基础设施损毁众多,村民遭受巨大经济损失。为切实保障山早受灾群众安居乐业,规划建设了岩坦新区(山早安居小区),目前山早安居小区一期工程10幢已建成并完成装修,并计划近期组织第一批山早群众入住新区。同时,山早安居小区二期工程建设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林万乐指出,山早安居小区一期工程已建成,要尽快完善做好搬迁入住相关准备工作,营造祥和欢乐的搬迁入住氛围,确保按时顺利搬迁入住,尽快融入和适应新环境。小区入住后续物业管理服务要及时跟上,相关部门要做好业务指导服务,尽快落实物业管理机构,进一步提升小区物业管理水平,营造整洁、有序、安全、和谐的居住环境。山早安居小区二期工程也要加快推进,建设品质、质量与一期要一样,相关部门要继续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二期工程也能顺利推进,让群众早日入住新区。


(作者:邵建新 陈胜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