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永嘉动态

县领导率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9月24日上午,县委常委、副县长徐新率队到各地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在县社会福利中心,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以及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要求负责人要加强项目推进力度,严格落实消防安全措施,确保安全生产。


  随后,徐新一行还实地检查了枫林镇农贸市场、枫林镇中心小学、枫林镇敬老院等地。在枫林镇农贸市场,徐新对市场的内外环境、食品安全检测、经营管理等情况进行了细致询问。在枫林镇中心小学,实地查看了食堂操作间环境、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及着装、清洗消毒以及食品留样等情况,叮嘱学校一定要按照食品安全工作相关要求,严格规范操作流程。在敬老院,向负责人详细了解了经营情况及存在问题,并对场所卫生、食品留存、消防安全等问题进行了重点检查。


  徐新指出,各有关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加强防范措施,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和食品安全,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环境。


(作者:李陈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