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03014011/2019-269813 主题分类
组配分类 扶贫专项资金(已归档) 发布机构 县财政局
成文日期 2019-08-0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下达市级挂钩帮扶和春节慰问金的通知


鹤盛镇、岩坦镇、巽宅镇、枫林镇人民政府:

根据《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新一轮挂钩帮扶活动的通知》(温委办发〔2012〕100号)、《关于深入开展元旦春节期间“送温暖”活动的通知》(温委办传〔2016〕103号)、《永嘉县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和项目管理实施细则》(永财农〔2019〕288号)的要求,经研究决定,将2016年度市级挂钩帮扶和2017年度市级春节慰问资金合计75万元下拨给你们(详见附表)。该专项资金用于支持市级组织挂钩帮扶项目和春节慰问活动,请相关乡镇做好项目的立项、验收和审价等管理工作,并实行乡镇(街道)报账制。该项补助资金从(温财农〔2017〕168号)中列支。

附件:财政扶贫资金安排表

永嘉县财政局        永嘉县农业农村局

2019年8月9日

附件:

市级挂钩帮扶和春节慰问资金安排表

乡镇( 街道)

项目

财政补助资金

(万元)

鹤盛镇

市级挂钩帮扶

20

岩坦镇

市级挂钩帮扶

20

巽宅镇

市级挂钩帮扶

10

枫林镇

市级春节慰问资金

25

合计

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