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永嘉动态

“大爱永嘉,重建家园”捐赠活动启动




  8月13日,“大爱永嘉,重建家园”捐赠活动在县政府大院启动,王彩莲、林万乐、陈建良等县四套班子领导率先垂范进行捐款,为支援永嘉灾区重建献上爱心,为全县慈善事业添砖加瓦。

  是日上午8时30分许,县四套班子领导依次将充满爱心的信封投入捐款箱中,一些因公未到场的工作人员,通过委托代捐的形式献上了自己的爱心。这些善款将本着“清清楚楚收进来、明明白白用出去”的原则,由我县统筹安排,确保每笔款物都用到百姓和灾区建设中。

  超强台风“利奇马”正面袭击温州,对永嘉带来极大影响,虽然全县上下齐心协力全力抵御,仍遭受重大人员伤亡和巨大损失。天灾无法抗拒,众志必定成城。灾害发生后,各界热心人士、各机关团体和企事业单位十分关切永嘉受灾和重建情况,纷纷慷慨解囊,提供各类帮助,极大地提振了全县人民的信心。


  为有效支援我县灾区重建,县委县政府决定在全县启动“大爱永嘉,重建家园”捐赠活动,活动时间为2019年8月13日至8月31日,活动范围为全县各级党政机关、驻永部队、各民主党派、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的广大干部职工,倡导参加活动的每一位干部职工自愿捐赠一日的收入,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及其他机构可捐赠部分节约的经费。善款使用规则由社会救助和志愿者服务工作小组确定,接受政府与社会的监督,确保资金规范运行。


  永嘉县慈善总会地址:上塘县前路89号,开户银行:建行永嘉支行,户名:永嘉县慈善总会,账号:33001627635050003041,联系人:周玲珑,电话:67235268,手机:13567722223(622223),传真:67235267。


(作者:厉定武 汪学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