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永嘉动态

县领导到黄田街道联丰村上专题党课


  7月19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波到黄田街道联丰村与党员干部一起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做好新村融合“后半篇”文章上新村融合专题党课。


  林建波说,当前,村社规模优化调整工作已经从优化调整转向全面融合发展阶段。在这样一个时间节点,村社的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在缅怀历史中牢记责任,在展望未来中增强信心,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带头更好地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新村融合的“后半篇”文章,林建波指出,黄田街道和村社两级干部,要始终坚定不移地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始终尊重人民群众的首创精神,把维护好、实现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我们重点工作来抓,切实做到“脚不离地、根不离土”;要强化政治意识、发展意识、服务意识、担当意识、纪律意识。紧抓杭温高铁建设设站的历史性机遇,围绕打造城市发展新高地的目标,全力推进温州北站高铁新城建设,加快打造温州北部综合交通枢纽;要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以实实在在的举措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温州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建设,全力推进黄田和永嘉高质量发展。


(作者:谷亨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