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03014004/2019-130840 主题分类
组配分类 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发布机构 县教育局
成文日期 2019-06-1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2018学年第二学期支教教师考核的通知


有关学区、学校,各支教教师:

2018学年第二学期支教教师考核工作于2019年6月份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本学年参加支教工作的教师。

二、考核方式

考核采用查资料,听汇报,师生座谈等方式,由学区、受援学校组织进行。支教教师填写《永嘉县教育局支教教师考核表》(附件下载,一式四份)。《永嘉县教育局支教教师考核表》和本学期工作总结于6月21日前上交受援学区。《永嘉县2018学年第一学期支教教师考核结果登记表》和《永嘉县教育局支教教师考核表》以受援学区、受援直属学校为单位汇总于6月21日前上交县教育局政工科。考核内容要如实填写,若发现弄虚作假,将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并取消教师支教资格。

二、考核成绩

考核成绩将作为教师调动,职称评审、评优评先和支援学校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和不合格四个等第,优秀比例一般控制在20%以内。考核定为不合格的,取消支教资格,不得参加当年度各类评优评先,不得晋升职务。

有下列情况之一的,考核定为不合格:

1.支教期间工作量低于同级段学科教师平均工作量的;

2.病假累计超过三个月,事假累计超过一个月的;

3.擅自离岗累计超过三天的;

4.不按功课表上课,县教育局、学区抽查不在岗的;

5.支教期间有违反师德要求或违纪违法行为的;

6.在考核中弄虚作假的。

联系电话:67222872   联系人:叶柏通

电子邮箱:yjybt@126.com

附件1:永嘉县支教教师考核表.doc

附件2:永嘉县2018学年第一学期支教教师考核结果登记表.xls 

永嘉县教育局政工科

2019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