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03014004/2019-269463 主题分类
组配分类 招生信息 发布机构 县教育局
成文日期 2019-05-2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永嘉县上塘城西小学2019年秋季(施教区第一、二批)新生招生通告


一、招生依据

《永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 2019 年永嘉县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永政办发明电〔2019〕31 号)。

二、招生对象

招收的对象为本辖区内2013年8月31日之前出生的适龄儿童。

三、招生办法

根据省、市、县相关文件精神,采取网上报名和线下报名相结合、审核录取的招生办法,切实做好适龄儿童少年入学工作。同一批次每位学生只能申报一所学校。每位学生只有一次录取机会,一旦被我校录取,就不再参与其他学校报名。

1.施教区学生第一批:施教区范围内拥有户籍且父母(或本人)具有不动产证的适龄儿童少年。

2.施教区学生第二批:施教区范围内拥有户籍,父母无不动产证的适龄儿童少年。

监护人通过网上报名系统,对照相应学生类别,上传报名所需材料即可完成报名,或携带报名所需材料到申请就读的学校报名,在学校指导下完成网上报名。

四、招生范围

东:县前路北侧:永建路(含西侧沿街住宅)以西(不含人民医院、小塘小区、永中路、云架山村);县前路南侧:县政府大院门口对面屿山广场沿屿山公园以西。

南:广场路(含北侧沿街住宅)以北,广场路1-31号中的单号、环城西路42弄和44弄、环山路48弄、环山路50弄、环山路52弄、屿后巷、明珠花园;

西:下堡西街(含东侧沿街住宅)以东;

北:下堡村、戈田特产场、永中路以南 ;

户籍在上塘城区的下堡村世居适龄儿童。

五、招生程序和要求

程序

时间

内容

备注

报名形式

1.网上报名: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永嘉县义务教育招生”公众号,关注它;登陆小学招生管理系统报名。

如果已经在网上报名成功,不需再到学校确认。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登记的学生,由当地学区统筹安排入学。

附:网络报名二维码


2.线下报名及现场咨询地点:上塘城西小学阶梯教室。

报名所需材料

施教区学生第一批:户口本、父母(或本人)不动产证、父母身份证、儿童预防接种证原件。

施教区学生第二批:户口本、父母身份证、儿童预防接种证原件。

报名咨询时间

1.施教区学生第一批报名时间:2019年5月20日-24日。

2.施教区学生第二批报名时间:2019年5月27日-5月30日

线下咨询时间:上午:8:30—11:00,下午2:30—4:30。

录取公示时间

1.施教区学生第一批录取公示:2019年5月25日-5月26日

2.施教区学生第二批录取公示:2019年5月31日-6月1日

注意事项

家长提供的报名材料必须真实。

六、招生咨询(监督)电话

1.咨询电话:

城西小学0577-57765024

上塘学区0577-57755603

2.监督电话:

县教育局:0577-67222969;0577-67008282;

纪检内省室:0577-67222987,0577-67223663。

 

                  永嘉县上塘城西小学

                    2019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