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03014004/2019-269460 主题分类
组配分类 招生信息 发布机构 县教育局
成文日期 2019-05-1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温州翔宇中学初中部2019年秋季招生公告


温州翔宇中学初中部2019年秋季招生公告

根据《2019年温州市初中学校招生工作意见》(温教基201922号)、《温州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规范民办中小学招生管理工作的通知》(温教办基20165号)、《永嘉县2019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对学校招生相关工作做如下安排:

一、招生计划

2019年秋季,共招收21个班级,其中20个常规班,1个青云班,共计1035人。面向永嘉县内招生约700名,永嘉县县外招生约300名,青云班35名(具体见青云班招生方案)。永嘉县县外具体分布如下:温州市区约140人,乐清约50人,瑞安、洞头、苍南等县市约15人,温州市外(含浙江省外)约95人。

二、招生时间和流程

1.网上报名登记:520日,家长登陆温州市初中招生管理系统或者扫描二维码登录完成报名登记。网上报名登记确有困难的家长,可由所在小学帮助报名登记。

2.材料审核:学校对网上报名登记的信息逐一核实。

3.抽查复核:县教育局组织人员对学校核实的信息进行随机抽查复核。

4.第一次录取:在66日前录取不少于招生计划数的70%(青云班具体录取时间见青云班招生方案)。

5.第二次录取:开学前录取剩余招生计划数的30%(青云班具体录取时间见青云班招生方案)。

6.招生公示:录取结束后公示在校务公开栏。

三、招生方式

1.家长登陆温州市初中招生管理系统或者扫描二维码登录完成报名登记。网上报名登记确有困难的家长,可由所在小学帮助报名登记。

 2.常规班通过综合素质面试,在自主报名的小学毕业生中按计划择优录取。青云班具体录取方法见青云班招生方案)

                            温州翔宇中学

                          2019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