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永嘉动态

永嘉-红原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座谈会在永召开


  4月17日上午,永嘉-红原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座谈会在我县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徐新,红县委原常委、总工会主席泽旺措及两地有关部门人员参加座谈会。


  与会人员观看了永嘉、红原两地宣传片,泽旺措介绍了红原县当前工作重点、发展规划、产业特色及未来合作愿景等。她说,通过参观考察大若岩、岩坦等地,在乡村振兴工作上很有收获,希望两地继续扩展交流领域,加强合作平台建设,相互借鉴学习两地群团工作先进方法。


  会上,两地工会、团委、妇联等部门就协作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并签订了扶贫协作框架协议。徐新说,全县各部门要从讲政治的角度全面理解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发挥永嘉、红原两地优势,鼓励和支持“走出去、引进来”两项工作,继续加强交流,做好人才、资本、产业等领域的互动对接,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目标,力争永嘉-红原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据悉,自2017年我县与红原县签订东西扶贫协作框架协议以来,两地开展了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合作与交流,在推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