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永嘉动态

提升县域治理效能 抓好岁末年初工作



  12月2日上午,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县委书记王彩莲传达省委全会精神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主持会议,县四套班子领导谢崇福、陈建良、张贤孟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全会对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高水平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作出系统部署,是浙江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全县上下必须深刻领会并准确把握高水平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的内在规律、有效办法和明确要求,在坚持“走前列、作示范”中谋深谋细推进永嘉县域治理现代化的具体目标、顶层设计、重大载体和关键举措,全面开辟县域治理新格局、推动治理效能新提升。

  会议要求,要掀起学习热潮,确保全会精神入心入脑。全县上下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在深入学习中把握精神实质,在宣传动员中营造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要结合永嘉实际,全面提升县域治理效能。要高站位谋划,加快推动中央和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在永嘉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大力度推进,在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进程中不断彰显永嘉特色。要全社会参与,全力打造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


  会议强调,要全力攻坚冲刺,切实抓好岁末年初工作。要结合省委全会精神学习传达和全年各项工作收官,确保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为今年“全年红”和明年“开门红”奠定基础。要抓好“三红”冲刺,确保交出一份漂亮的“三红”答卷。要确保平安稳定,为夺取“平安十一连创”奠定胜局。要筹备好县委全会,不断完善提升永嘉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的好制度好经验,切实把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


(作者:厉定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