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永嘉动态

县领导到黄田街道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10月18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波到黄田街道为党员干部上“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上,林建波结合所学所思,以及近段时间的工作感悟,以“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从“初心贵在坚守、使命重在担当、实干铸就辉煌”三个方面与黄田街道广大党员领导干部作一个交流。林建波指出,初心贵在坚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要不忘马克思主义信仰、不忘党对民族的贡献、不忘人民至上的立场、不忘对中国梦的追求,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加快实现国家强盛、民族振兴、人民富裕。


  林建波指出,使命重在担当,每一位党员干部立足本职要有新的作为、新的担当。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全力以赴保障永嘉发展蹄疾步稳、行稳致远,用更好地发展业绩回报组织、回报人民。在扛起红色旗帜中建强新时代战斗堡垒、在弘扬永嘉精神中当好改革开放排头兵、在保持战略定力中走出高质量发展新路、在拉高工作标杆中推动跨越式精彩蝶变、在践行为民宗旨中让百姓共享发展成果。


  林建波强调,实干铸就辉煌,党员干部一定要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要坚持把“讲政治”摆在首位、把“谋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强担当”作为行动自觉;要以严格的标准、严明的纪律、有力的措施、务实的作风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要坚持学与做相结合,不断激发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凝聚推动当地改革发展稳定的强大力量,为黄田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作者:谷亨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