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永嘉动态

县政府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10月10日下午,县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召开,党组成员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会,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党性修养、理想信念等3个专题进行交流发言。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参加会议。


  学习会上,县政府党组成员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会,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党性修养、理想信念等3个专题,通过口头发言和书面交流的形式,结合自己的所学所悟和工作实际,分享学习心得体会,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辅导、共同提高的预期效果。


  会上,林万乐指出,下一步要继续按照主题教育工作有关部署,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确保主题教育取得看得见、摸得着的成效。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持续发力,在学思践悟上持续深化,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林万乐强调,要始终把政治上过硬作为干部的第一位标准,自觉把锤炼政治品格融入主题教育的全过程,真正使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融入思想、化为自觉、成为习惯。带头向核心看齐,带头严守纪律规矩,带头改进作风。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以人民为中心、人民至上的价值取向和贯穿其中的坚定人民立场、真挚人民情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践行初心使命。深入群众做好调查研究,依靠群众检视问题短板,为群众办好民生实事。要进一步增强担当精神,争创一流业绩。要强化大抓落实、强化攻坚克难、强化目标导向,让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工作新实绩,发展新成效,推动永嘉经济高质量发展。


(作者:范海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