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永嘉动态

县领导带队开展春运节前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督查




  1月8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波带队到上塘、瓯北、乌牛等地督查春运、节前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林建波一行先后来到上瓯公路上塘李家村安置点、黄田街道白岩村安置点,乌牛街道马岙—乌仁线,瓯北街道中村公路养护站、瓯北码头,采取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对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查。

  在瓯北街道中村公路养护站,林建波重点检查了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应急措施准备、安全生产设施配备运行等情况,并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叮嘱有关部门要强化值班巡查,做好突发事件各项应急准备工作;在瓯北码头,林建波一行检查了水上交通安全落实情况、视察新开通的瓯北码头—温州动车站定制班线,针对春运期间天气因素可能带来的影响,叮嘱相关部门和业主做好应对各种天气情况的准备工作,加强对营运车辆监管,确保旅客走得安心、舒心。

  检查中,林建波指出,春节临近,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把各项安全措施和责任落实到每个细节,落实到具体操作层面。道路运输和水上运输的安全保障是平安春运的关键点,要加强对各交通运输企业主体责任落实的监管力度,对发现的问题零容忍,做到组织到位、措施到位、服务到位,确保我县春运期间交通安全形势稳定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