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永嘉动态

林万乐到桥头、瓯北开展“三服务”企业走访活动




  1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桥头、瓯北开展“三服务”企业走访活动,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具体问题,为企业发展增添新动力,助推企业做大做强,推动社会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林万乐一行来到桥头电镀园区、温州长城拉链集团有限公司、瓯北珠岙小微园区华邦安全封条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园区、企业生产经营、下一步发展规划、筹备上市等情况,以及当前碰到的困难和需要帮助协调解决的问题。在桥头电镀园区,林万乐指出,要严格对照电镀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技术方案要求进行提标改造,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提标改造工作任务。要严格落实各项环保规则要求,做好总量减排工作,确保电镀污水治理安全达标排放,切实保障经济社会和环境协调发展。

  在温州长城拉链集团有限公司、华邦安全封条有限公司,林万乐希望企业继续在专业的基础上加大新产品研发力度,把产品做专做精,继续为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他指出,要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加快推进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加快推进科技创新,加快推进智能制造。要着眼长远发展,始终牢记“安全”与“环保”,突出抓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与整治工作,切实守好环保底线,推动企业良性发展。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和企业的沟通协调力度,主动服务企业,积极搭建创新创业平台,营造转型发展良好环境,全力推进经济转型、城市转型和社会转型。记者 邵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