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永嘉动态

何莉平到岩头镇调研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9月1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何莉平到岩头镇调研旅游产业发展情况时指出,要深刻认识到旅游发展的重要性,提高站位,精准发力,将岩头镇打造成永嘉旅游的金名片。县领导孔红永、汪金琰陪同。

 

  在下日川村,何莉平一行来到由县旅投集团新引进建成的桃咖啡厅,详细听取相关单位关于下日川旅游提升的方案。据悉,作为楠溪江客流量最大的景点狮子岩,面对41省道改道,周边景点崛起,景区管理滞后等问题,旅游产业日渐衰落。下一步,县旅投集团将以3A景区村创建为契机,对沿街风貌进行统一改造,提升景区形象;通过公司化运营模式,组建乡村旅游公司,带动产业升级;通过村规民约、小摊贩引导、规范停车场管理、强化景区保洁、建立投诉建议站,提升景区管理水平。何莉平要求,岩头作为永嘉旅游重镇,要把握此次提升创建的机遇,破解当前旅游产业低小散状况,引进、打造一批优质旅游企业,真真正正做好狮子岩旅游提升创建改造,不辜负群众对楠溪江旅游的期望。

 

  随后,何莉平一行实地查看了丽水街旅游提升置换项目。据悉,岩头镇近年来积极谋划旅游改造提升工作,先后推出下日川村、丽水街等旅游提升计划,并于今年8月份出让我县首宗坡地村镇项目用地。调研中,何莉平强调,加快旅游发展,提升旅游产业,就要对旅游有更深层次的认识,高标准规划,做好顶层设计,深入挖掘产业潜力,壮大乡村旅游经济,要精益求精,不断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和水平,助推楠溪江旅游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