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永嘉动态

市老干部考察团来永考察


  9月13日,温州市级以上老干部考察团来我县开展“走看促”活动,了解我县乡村振兴开展情况。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项光夫陪同。

 

  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岩坦镇源头村,察看了村容村貌、舴艋舟船工文化博物馆、垃圾分类智能回收平台等,详细了解村庄保洁、党建联盟、千年舴艋舟船工文化复兴等情况。源头村的“白净美”得到考察团的充分肯定,纷纷拿出数码设备进行合影拍照留念。在屿北村,考察团一行察看景观村落改造工程和状元馆、农村改革馆等乡村文化展馆,了解古村文旅振兴项目推进情况,肯定了千年古村屿北内外兼修、美丽蝶变交出一份漂亮的答卷,让人刮目相看,充分展现了乡贤在助力乡村振兴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当晚,考察团来到大若岩镇大元下村考察乡风文明建设情况,到楠溪花开考察特色民宿建设情况。

 

  一路走一路看,考察团表示,永嘉立足地方特色,因地制宜,推进乡村振兴理念新、成效大,值得学习借鉴。

 

  据悉,今天,考察团还将到大若岩镇考察陶公养生福地乡村振兴示范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