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永嘉动态

我县召开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9月12日上午,我县召开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总结前阶段我县营商环境提升工作,谋划下一步工作,助推我县打造省内一流、全市领先的营商环境高地。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林兴欢参加会议。

 

  会上,市对县营商环境负面清单考核14家牵头责任单位分别汇报了2018年度市对县营商环境负面清单考绩当前任务完成情况、11个县(市、区)横向比较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计划。市、县同挂的县级营商专员代表分别就对各自蹲点企业存在的问题做了分析研判,提出了解决方案,还就如何加强和市级营商专员沟通,共同做好助企服务作了发言。

 

  林兴欢指出,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是永嘉加快追赶超越的重要举措,各地各部门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正视营商环境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增强危机感和责任感,认真梳理《温州市营商环境企业评价调查报告》,县人大、政协《关于优化我县营商环境的调研报告》和市对县营商环境负面清单考核中存在的问题,狠抓措施落实,确保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全力打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高地;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自觉践行“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新期望,坚决打好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攻坚战,有力推进我县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