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永嘉动态

吉林市丰满区党政考察团来永考察



  8月7日下午,吉林市丰满区委书记刘子军率吉林市丰满区党政考察团到我县考察。县领导姜景峰、林建波陪同。


  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三江街道瓯窑小镇实地考察,走进青山环绕、白墙黛瓦的瓯窑小镇,江南山水画般古色古香的村居打造,让考察团成员们赞不绝口。听闻该小镇在极短时间内焕然一新,经过培育打造成为一个集古窑址、展览馆、工作室、瓯窑技艺传承基地的有机整体时,他们表示赞叹,在点赞的同时更是详细学习了解工作推进的经验做法和方法方式。在浙江报喜鸟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红蜻蜓鞋业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团成员们考察学习产业转型、科技创新、文化引领等,认为永嘉在发展工业经济中呈现出的结构不断优化、优势产业加速聚集、质量效益稳步提升的良好局面实属难能可贵,有许多做法和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


  一路走一路看,考察中,考察团成员们对永嘉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特别是在特色小镇和工业企业发展方面表现出来的强劲势头表示赞佩,他们认为此次考察收获颇丰,永嘉各方面的工作富有特色、成效明显、势头强劲,值得学习借鉴,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借鉴和运用此次考察的成功经验,把取到的“真经”融入下步具体工作当中。同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拓展合作领域,共推两地繁荣。记者 汪雪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