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永嘉动态

林建波率有关部门人员开展油品走私工作督查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有关反走私工作部署和系列会议精神,深入开展打击走私尤其是成品油走私工作,7月16日下午,县委常委、常务县长林建波率有关部门人员开展油品走私工作督查。

  林建波一行先后查看了县反走私视频监控中心、桥下镇浦石村码头、乌牛街道码道村老104国道原戴海洲沙场电镀厂等,详细了解油品走私布控等情况。

  据了解,为严厉打击油品走私,今年以来,我县建立了“联合缉私,统一处理,综合治理”的缉私新体制,狠抓各项防范措施的落实,有效遏制了走私违法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1-6月份,共查扣各类涉嫌非法运输油罐车98辆,查扣各类涉嫌非法运输油船及涉嫌走私货船21艘,无合法经营手续油品1500余吨,废旧衣物“洋垃圾”300余吨,走私油品市场明显好转。

  林建波指出,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反走私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下定决心,落实责任,部门联动,形成合力,严厉打击走私违法犯罪行为,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群防群治,充分发挥乡镇(街道)综治办、基层党组织、村(居)民委员会作用,健全联防联控机制,扎扎实实做好打击走私工作。记者 汪华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