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永嘉动态

我省召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议


  3月16日,我省召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动员部署我省污染源普查工作,普查工作从今年起全面开展。副县长董庆标在永嘉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普查工作,强化推进工作进程,健全机制,强化保障。全省各地均应切实做好此次普查工作,任何人不得虚报、瞒报、拒报、迟报,更不得伪造、篡改数据,严格执行质量管理制度和技术规范,严把审核关,严格检查验收,确保所有普查数据可信、可查、可追、可考,经得起检验。
  据了解,全国污染源普查每十年进行一次。今年我省将完成全面普查,普查对象为全省行政区域内有污染源的单位和个体经营户,范围包括工业污染源、农业污染源、生活污染源、集中式污染治理设施、移动源及其他产生、排放污染物的设施。年内开展入户调查与数据采集、数据审核、数据汇总、质量核查与评估、建立数据库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