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永嘉动态

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义务植树劳动


  春回大地,绿意勃发。3月12日是第40个全民义务植树节,姜景峰、林万乐、谢崇福、陈建良、何莉平等县四套班子领导来到东城街道敬仁村,与机关干部、基层群众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生态永嘉建设再添新绿,正式拉开了全县今春绿化造林和义务植树的序幕。

  是日上午8时许,植树现场已是人潮涌动,到处是忙碌的身影。县四套班子领导刚到植树点,就投入到劳动中,大家三五人一组,分工协作,有序配合,挥锹铲土,扶苗填坑,提桶浇水,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一丝不苟。在县领导的带领下,大家干劲十足,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奋战,一排排新树苗昂然挺立,错落有致,在和煦的春风中焕发出勃勃生机。

  县委书记姜景峰指出,开展植树造林活动,是改善生态环境、实现绿色增长、建设美好家园的重要举措。一年之计在于春,当下正是植树造林的黄金季节,希望全县广大干部群众抓住当前有利时节,共同参与植树造林活动,努力营造全县动员、全民动手、全社会植树的良好氛围。在高质量完成栽植任务的同时,要特别加强对新栽林木的后续管护,确保栽植一片、成活一片、美化一片;要持之以恒开展植树造林活动,不断扩大绿化面积,把我县城乡环境打造成环境优美、宜居宜业的秀美城市和田园乡村,让永嘉的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气更爽、环境更宜人。记者 厉定武 陈胜豪 通讯员 张则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