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永嘉动态

施艾珠殷志军赴岩坦开展春节慰问


  2月11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施艾珠和副市长殷志军率队到我县岩坦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把党委政府的新春问候和关怀送到了最基层。县领导王晓雄、黄方雷陪同。
  “老人家,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你们,提前给您拜年啦!”施艾珠首先来到岩坦镇敬老院看望在院老人,向正聚在一起晒着太阳的老人们表达了新年的问候与祝福,询问老人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希望老人们多多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叮嘱敬老院要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起居,让老人们幸福安康。

  随后,施艾珠一行赴岩坦镇慰问基层干部,在镇行政服务中心,施艾珠详细了解了2017年以来岩坦镇开展“最多跑一次”改革实行情况,她说,要通过事项梳理、流程再造等途径,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及时发现、着力破解改革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把方便留给群众。

  在慰问岩门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老党员周贤陆、困难群众周定忠和屿北村困难村干部汪丽琴时,施艾珠详细询问他们家的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施艾珠说,党和政府非常关心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并一直致力于帮助困难群众脱贫致富,岩坦镇要全力发展壮大农村特色产业,不断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让群众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
  施艾珠一行还参观了岩坦镇屿北古村文旅振兴项目。记者 厉定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