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永嘉动态

我县召开省级美丽乡村示范县创建工作推进会


  11月30日,我县召开省级美丽乡村示范县创建工作推进会,总结交流前阶段工作,动员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快进度、查漏补缺,确保完成各项创建任务。县领导何莉平、黄方雷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农办汇报了省级美丽乡村示范县创建进展总体情况及现阶段指标创建工作任务、过程性指标考核情况,各相关部门就现阶段对照指标存在的问题开展汇报交流。据悉,为更好推进省级美丽乡村示范县创建,我县于9月4日、10月19日分别召开省级美丽乡村示范县创建推进会,相关责任部门积极与省相关部门开展对接,目前前期领先指标仍保持排名优势,但相关落后指标完成情况仍不够理想,仍需继续努力攻坚,确保年终考核成绩排名靠前。


  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县委副书记何莉平指出,各相关部门单位要有机遇意识、时间意识、名次意识和执着意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措施、细化责任,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创建工作。要对接指标查漏补缺,完善工作台账,从高标准、多层次、精准化的角度展示工作亮点,争取最大的加分项。要发扬“三子”精神,对照标准,紧盯目标,明确举措,加快推进;要进一步抓好对接工作,深入研究对策,掌握相关政策动态,找准对的点,找准对的路,充分发挥优势资源,做好精准对接;要进一步抓实基础工作,补齐工作短板,逐一对照梳理完善档案资料,组织开展工作“回头看”,全力以赴推进省级美丽乡村示范县创建各项任务。记者  汪华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