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永嘉动态

县领导带队督查营商环境建设工作



  为切实推进“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确保营商环境建设取得明显成效,11月6日,县委常委、副县长陈继林带队,先后到县税务局、县资管办、县府办等单位开展营商环境建设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督查组一行首先来到县税务办税大厅,全面了解县税务局在营商环境优化工作中的各项举措,陈继林充分肯定了“一窗一人一机”、“线上申请、线下免费配送”、实名办税“刷脸”服务等新举措。但也指出,要按照“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要求,继续推动我县税务系统改革创新,全面优化税收营商环境。随后,督查组一行分别对县资管办、县府办进行了督查,认真查阅了市对县负面清单考核、七大专项整治行动、各单位营商专员助企服务等工作台账。


  在督查汇报会上,陈继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3起影响营商环境典型问题的通报》的文件精神,认真听取了各单位今年以来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


  陈继林强调,思想上要再重视,最大限度地给企业松绑减负、提供服务,既让本地企业留得住,也要让招商项目乐意来。措施上要更有力,坚定目标,明确任务,对亮点工作要多加总结推广,对薄弱环节更要补齐短板。责任上要更明确,真正负起牵头单位的职责,加强部门间协调,全力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通讯员 柳龙章